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晋娘的博客

用善良和真诚编织一个花篮,活着把爱装在里边,离去让灵魂在此安息!

 
 
 

日志

 
 
 
 

(转)博友俊哥的评论  

2008-06-11 18:37:34|  分类: 心情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对幸福的理解                                     

                          --对博友晋娘〝幸福是什么〞的评论

        每一个人对幸福有不同的理解和诠释,古代《说文》对〝幸〞解释为吉而免兇也,幸获名成乃万幸。在幸字后面加个福字,那末,幸福二字应当是一种持续时间较长的,对生活的满足和感到生活有巨大乐趣,并自然而然地希望持续久远的愉快心情。

       现代人对幸福的看法,我更加偏重一个人事业的成功对社会的贡献,拥有财富而乐善好施,注重慈善和公益事业等,这就是幸福。同时,一个人拥有完满的婚姻和家庭,通过自己的劳动衣食无忧,享受丰富的物质生活,这也叫幸福。大到国家无内忧外患,和谐盛世,全体人民一心搞建设奔小康,万民万幸可谓幸福也。

       幸福是希望,幸福是阳光。幸福是安乐,幸福是美好。一个人幸福一朵花,亿万人幸福花海洋。祝晋娘是花海洋中那朵娇艳无媚的海棠,青春永褒,永远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274)|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