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晋娘的博客

用善良和真诚编织一个花篮,活着把爱装在里边,离去让灵魂在此安息!

 
 
 

日志

 
 
 
 

心情不好时朋友送的  

2008-06-24 07:57:55|  分类: 生活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情不好时朋友送的 - 晋 娘 - 晋娘的博客

 

henrywz2003:12小时前

一個清麗脫俗的女人跟了一個俗不可耐的男人,日子久了,女人也會變得很庸俗,她的五官沒有改變,皮膚依然白皙,但是她的氣質總是比不上從前了。

我們總是被我們所愛的東西定型,一個女人愛上一個怎樣的男人,她就會變成一個怎樣的女人;女人不美,是男人的責任。

一個本來很漂亮的女人愈來愈憔悴,那麼,一定是她的男人待她不好,她有憂傷,才會失去光彩。

一個本性馴良的女人愈來愈潑辣,那麼,一定是她的男人不爭氣,她只好比他強。

一個清秀的女人變得愈來愈冶艷,那麼,一定是她的男人不能滿足她,她只好把風情投向其他男人。

一個本來很高貴的女人變得愈來愈隨便,那麼,她的男人一定是個沒上進心的人,所以,她也失去了上進心。

一個本來很平凡的女人,變得愈來愈漂亮,愈來愈有氣質,一舉手投足愈來愈有味道,那當然是她的男人的功勞。

男人千萬不要抱怨身邊的女人愈來愈難看,她不好看,問題一定出在你身上。

轉貼

堅決貫徹2008新觀念:

1. 一個中心 : 一切以健康為中心。

2. 兩個基本點: 遇事瀟灑點, 處世糊塗點。

3. 三個忘記: 忘記年齡,忘記過去,忘記恩怨。

4. 四個擁有: 無論您有多弱或多強,一定要擁有真正愛您的人,擁有知心朋友,擁有向上的事業,擁有溫暖的住所。

5. 五個我要: 要唱,要跳,要俏,要笑,要苗條。

6. 六個不能: 不能餓了才吃,不能渴了才喝,不能睏了才睡,不能累了才歇,不能病了才檢; 不能老了 再後悔!

  评论这张
 
阅读(301)|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