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晋娘的博客

用善良和真诚编织一个花篮,活着把爱装在里边,离去让灵魂在此安息!

 
 
 

日志

 
 
 
 

【原】挚友  

2008-08-10 21:05:44|  分类: 情感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挚友

         第一次见到小兵是八六年四月份的一天,在我的办公室,一个大型国企,当时我在总厂经营处负责备件结算,小兵在分厂经营科任科长,因攀钢的一笔欠款领导派我去清欠,需经办单位配合,小兵是这个项目的经办人过来商定方案后,第二天我带着一名实习生一行三人坐上火车南下攀钢,那时出差很辛苦硬座要坐二十多个钟头,当时还年轻,一路聊着天,不知不觉也就到了,因小兵准备的充分,事情很顺利就解决了。我们就此分手各自去办理自己其它事务。

       自此后,我与他及他的家人成为好朋友,六二年出生的小兵高大帅气,善解人意,处事成熟冷静,有条有理。大学毕业只两年就升任科长,他与他的的爱人是同学长他三岁所以结婚较早,认识他时他的孩子已两岁多了。星期天,我带着孩子与他们一家相约一起去看电影,去图书馆,逛书店上公园。                    

       当时我的婚姻已近死亡,我被我的婚姻蒙上了眼睛,看不到将来,对生活也失去了热情,对一切都很冷漠。每天两点一线将精力投入到工作和孩子的身上,与小兵一家的接触,使我知道外面世界很灿烂。九一年在孩子十六岁时,在我为家庭做过所有努力无果后,我选择了分手,我调离原来的单位,在新单位努力的工作,认真的生活着。                

       九二年的十月小兵的妻在一次公差时不幸身亡。我与小兵的友谊也曾遭受过非议,但,我的回答是,"让时间来证明一切"。

      那时我们都忙着各自的事业,业余时间我们在同一个俱乐部,参加俱乐部组织的爬山,骑马,篝火晚会等各种活动,这期间我促成了小兵的再次婚姻,我们一直相处很好,当我遇到问题时一定会找他述说。我的大事小事他都会热心给予帮助,孩子结婚是他们夫妻一手操办的。                          

      很想象以前一样常常相聚,但小兵很忙他现在受雇于一家知名私企,年薪十几万,工作,生活压力都很大。见面的机会虽然少了,但会常常发个简讯通个电话互相给予问候与关切。我有什么事还是第一时间想到他。二十多年的友谊,我与他没有不能说的话。

  评论这张
 
阅读(377)|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