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晋娘的博客

用善良和真诚编织一个花篮,活着把爱装在里边,离去让灵魂在此安息!

 
 
 

日志

 
 
 
 

【原】 我的博客也一岁了  

2008-09-25 20:26:50|  分类: 心情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博客也一岁了

 前年开始结束了一部分工作, 赋闲在家,常常上网查看资讯,媳妇给了个QQ号聊了几天天,实在觉得无聊,没了兴趣。偶然注册了个博客,先只是看看别人的,慢慢的尝试着写写,在这里认识了好多朋友,可以不断的把自己的以前的和每天激发的一些想法或者感受整理放在自己的博客上,虽然,没有什么深度,但是当下笔去写的时候每次都会使自己对某个小小的问题有了更多的一点点思考,再写博客的时候我感觉到了一种满足感,生活中每天的一个小小的事情都会引起我们的思考,甚至是和朋友的聊天中一个小小的火花迸发。督促自己努力、把一时的想法变成观点,争取在生命中的每天里留下点什么。我们每个人都有过美好的过去。但,美丽,幸运,幸福并不能时时刻刻拥有,骄好的容颜只能记载过去的年华,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生活,幸运,不幸也时时刻刻跟随着我们,在博客里记录生活,在自己的每一天上留下思考的划痕,与博友们尽情交流,排解烦恼,同享欢乐,互相鼓励,一路同行。愿博客成为我们心灵的一块净土。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