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晋娘的博客

用善良和真诚编织一个花篮,活着把爱装在里边,离去让灵魂在此安息!

 
 
 

日志

 
 
 
 

【原】美食(一)  

2009-05-22 19:42:35|  分类: 健康饮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食美食 - 晋 娘 - 晋娘的博客 

    一亇人的饭说来简单,但很难把握,做多了吃不了少了又沒法做,可我偏偏又喜欢做饭,慢慢的就有了自己的吃法,即简单又能保证身体的营养需求,早上岀去买菜偶过面摊买了半斤猫耳朵,午饭就用茴子白烩猫耳朵

美食 - 晋 娘 - 晋娘的博客

    茴子白半个,番茄一个切块,热锅加油适量,油热后茴子白入锅煸炒同时加盐加老抽,番茄入锅,水少许将猫耳朵平铺菜面,盖盖中火焖五分钟加味精少许翻炒均匀关火。

    那绿色的菜是早晨自己小院里采的,救心菜宿根植物绝对绿色无污染,开水焯一下捞起加盐醋香油拌匀,番茄开水烫一下去皮切瓣加白糖,猪蹄一半切开装盘,哈哈,十五分钟搞定。救心菜降脂,降压,下火,猪蹄畗含胶原蛋白,番茄丰富的维生素。

    猪蹄洗净凉水中泡三小时,放入焖烧锅加水淹没加蔥大料生姜柠檬半个,开火不用盖盖烧开后轻将浮沫撇去加老抽白糖料酒盐调味,盖盖煮十分钟关火锅放入外锅中加盖一小时后再煮十分钟放入外锅,能保温十小时左右。

美食 - 晋 娘 - 晋娘的博客

美食 - 晋 娘 - 晋娘的博客

美食 - 晋 娘 - 晋娘的博客     建议朋友们买这种闷烧锅真的是省时省力又省心。      

  评论这张
 
阅读(259)|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