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晋娘的博客

用善良和真诚编织一个花篮,活着把爱装在里边,离去让灵魂在此安息!

 
 
 

日志

 
 
 
 

【原】写在开博两周年之前  

2009-09-03 09:05:43|  分类: 心情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写在开博两周年之前                           
    凌晨醒来再也无法入睡,索性起来打开电脑,巧合:

        今日访问 25

        总访问量 88888

        最后登录 2009-09-03 03:55

     【原】写在开博两周年之前 - 晋 娘 - 晋娘的博客   

 九月二十五日是我开博两年,本是无意中走进博客,两年来一路走到今天,感觉到了虚拟中的真实,体验到了虚拟中的斑斓,网事如烟,真是多少乐趣在其间... ...

 博客是我的一方天地,是我心灵的栖息所,这里有自己的苦与乐,无论写的好与不好,都是自己真实生活的再现。源自真情,发自肺腑,还有太多的感触与感慨! 快乐着自己,愉悦着别人,温暖着彼此,大家在这里用文字相悦,用心去感悟,用思维来传递,彼此来共享这空间的快乐,家园的温馨。

 这里有我欣赏和敬佩的博友,天外神靈一个自强不息,顽强美丽的小精灵。俊哥的豁达大气,视博友为知已朋友。柯家兄弟才艺过人,各有千秋,那个叫天赐的老人在天国一定乐开了花。DDD一个正直爱国的美籍华人。“我是我”一个得了多个奖项的越剧艺术家,一个快乐开朗的小妹妹。依然姐姐幸福美满的家庭令我羡慕不已。 画家.诗人王红莉老师知识渊博的知名人士。还有我的同事同学还有常来看望问候我的朋友。

 我认为博友之间互相参与和交流很重要,而且是在用心看文后留下只言片语,这是对博主的尊重,这样不经意间就会成为彼此固定的网络心语中人,那就是文字搭建的桥梁,交流换来的友情!

网络是智慧的摇篮,是心灵的憩园。在这里我们尽情播种智慧,倾诉真情,网络是个平台,让每个人都有了展示个性,张扬自我的舞台——演员是自己,观众是心仪的朋友,彼此应和,快乐自己,相互娱乐就是我建立博客后的感悟!快乐并收获着,收获并美丽着!!交流思想。风景一路多好... ...  

【原】写在开博两周年之前 - 晋 娘 - 晋娘的博客【原】写在开博两周年之前 - 晋 娘 - 晋娘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61)|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