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晋娘的博客

用善良和真诚编织一个花篮,活着把爱装在里边,离去让灵魂在此安息!

 
 
 

日志

 
 
 
 

[原]桂香一路走好  

2010-01-27 10:00:41|  分类: 心情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桂香一路走好             

             [原]桂香一路走好 - 晋 娘 - 晋娘的博客

           我的心好痛

           在三亚突然收到噩耗

           你走了;明天是你的出殡日

           你走的那么突然也必然

           想起我们朝夕相处的日日夜夜

           我好难过

           一周前在你的家中

           我感觉到了你的异样

           没有想到;那天后

           既成了永远的永远

           我知道你心中的苦

           我知道你心中的难

           从各方面我已尽了最大努力

           可我还是无法改变

           你走了

           难过之余

           又为你庆幸

           终于;你摆脱了人世间的烦恼

           摆脱了心中沉重的压力

           五十载春秋就此划上了句号

           我知道对于你来说

           死容易;活着却很难很难 

           其实;天堂是个美丽的地方

           是每个人都要去的地方

           你一路走好

           我会为你祈祷

           在天堂你一定要快乐

           一定要让我在梦中看到你的笑靥

           桂香;你一定要走好;走好... ...

          [原]桂香一路走好 - 晋 娘 - 晋娘的博客[原]桂香一路走好 - 晋 娘 - 晋娘的博客[原]桂香一路走好 - 晋 娘 - 晋娘的博客[原]桂香一路走好 - 晋 娘 - 晋娘的博客[原]桂香一路走好 - 晋 娘 - 晋娘的博客[原]桂香一路走好 - 晋 娘 - 晋娘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72)|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