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晋娘的博客

用善良和真诚编织一个花篮,活着把爱装在里边,离去让灵魂在此安息!

 
 
 

日志

 
 
 
 

朋友,一路走好  

2012-12-03 17:49:20|  分类: 随笔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朋友,一路走好 - 晋 娘 - 晋娘的博客

   "在路上"是我的博客好友,我们只是在博客上有交流,他最后一次在我日志留言是2012年2月16号,很长一段时间后的一天突然感觉,好久没有看的他的身影了,查看了他博客里很多留言,问了很多博客好友才知道他2月24号就已经不在了,匆匆行走在路上的朋友,留下了那么多的珍贵照片,那么年轻的生命就这样在路上消逝.....。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是,很久以来他的影相常常在我脑海中萦绕.

   不知什么原因,常常会想起这个没有见过面又这么快就消逝了的年轻朋友,在他给我最后的留言里,我似乎感觉到他的忧郁和不开心,很后悔没有与他再深一步交流,想起他的时候我就会翻看他留在我空间的脚印,很多感动在里面如今这一切都成为了过去。

   人啊,活着,怎么还会有那么多的纠结?文军,在天国的路上继续大步行走......

          这一篇日志写好很久了,一直放在草稿箱里,今天又想起了他。贴出来做个纪念吧。

  评论这张
 
阅读(493)|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