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晋娘的博客

用善良和真诚编织一个花篮,活着把爱装在里边,离去让灵魂在此安息!

 
 
 

日志

 
 
 
 

写在14年情人节来临之际  

2014-02-10 21:50: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写在14年情人节之前 - 晋 娘 - 晋娘的博客
当发尖在岁月的年轮上行走,
不知觉银霜已悄悄跟随,
转眼脸上又多了几道印痕。
奔来走去永远躲不过时光的恩赐,
它会让精致的花絮留下;
它也会把铅华带走,
还会把容貌苍发变幻为沧月的历。
让自己幸福的去走,
让自己快乐的生存;
让生活多一些浪漫,
让静好的心情描出柔情的花瓣,
让韵美的心思静流出甜蜜的甘汁,
用蕴色的味道来滋润我生活中的每一天
写在14年情人节之前 - 晋 娘 - 晋娘的博客
  在这样的日子,
一个雨天黄昏
我站在窗前望着远方,
心,却在发呆,
淅淅沥沥的雨滴,
轻轻的飘落在窗外,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
那些挥之不去的记忆,
勾出我点点回忆,
那心中丝丝的眷恋,
永远的痛......
一个人的日子我走了好久好久
独自已经成为习惯,
我享受这一份自由自在、安静和孤单......
写在14年情人节之前 - 晋 娘 - 晋娘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63)|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